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市場領先證券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市場領先證券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市場領先證券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市場領先證券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市場領先證券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市場領先證券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市場領先證券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市場領先證券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市場領先證券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323中環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光和etf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臺中銀定期定額推薦計算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大和國泰定期定額意思低消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431聯昌2024存股推薦ptt

給自己情相送雙手, 相伴每天生活說心里話。 想好明天記住別人, 種花種草看見美麗人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笑話幽默大全 爆笑短句 1、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媽媽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2、當我在大街上看見一個乞丐拿著碗里的錢對我抖了抖的時候,我就覺得他是在向我挑釁,在向我炫富。 3、為了防止我下個月又亂花錢,我提前把錢都花完了,兩袖清風 ,一身正氣。 4、我以為生活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現實卻是鼠整貓,羊耍狼,兩熊玩死光頭強。不是我們不堅強,只是世界太瘋狂! 5、臭美這事,如果干得好,叫自信。不要臉這事,如果干得好,叫心理素質過硬。 6、在過去,只要感情真,年齡不是問題。而現在,只要感情真,性別不是問題。 7、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8、你要是怕長胖,那就說明你是豬,因為人怕出名豬怕壯。當然即使你不怕長胖,你也是頭豬,因為你的體型會跟豬一樣! 9、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這樣你才能知道,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 10、二十多歲的年紀,有人脫了單,有人脫了貧,而我卻脫了韁,像只哈士奇一樣,在二貨的道路上狂奔。 11、女孩子的人際關系可以分為三種:可以不洗頭見的,要洗了頭才能見的,洗了頭都不想見的。 12、別人二十幾歲就家產過億,十億,幾十億,我就五百萬,還是像素! 13、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14、我長得這么漂亮,首先要感謝我爸媽,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雙巧手,我能把自己P這么美嗎。 15、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具體表現就是,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 16、哥們!這不是你的問題,是你爸媽的問題,把你生成這個樣子!所以你就別自責了! 17、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18、入秋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19、別總拿自己飽經風霜的臉說事,美得不突出,丑得不別致的 。 20、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21、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其實你并不寂寞,看看你身邊的朋友,不就是因為失敗才混在一塊的嘛。 22、身在福中不知福,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 23、其實開放二胎也是好的,因為我覺得我是找不到對象了,有個弟弟妹妹給我養老也是挺好的。 24、同樣是肉肉,為什么長在胸部就很受人喜歡,而長在肚子上卻那么令人討厭?這算不算地域歧視? 25、當有人討厭你的時候,不如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善良可愛的你完美得讓惹人嫉妒了? 26、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 27、最討厭那些跟我說“你為何放棄治療”的廢話,搞得我好像還有救似的。 28、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笑死人的笑話幽默大全 一、男人與狗:男人二十像哈巴狗,甜言蜜語常在口,三十像看門狗,燒飯洗衣最拿手。 二、女人站在衣服面前就像一個皇上,每天都在想,今天該寵幸誰?看了看,哎,朕又該衲嬪了。 三、發工資后,囂張一個星期,將就一個星期,節約一個星期,期待一個星期,這個月就完了! 四、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五、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六、世界上最互相信任的兩個人就是高中老師和初中老師,初中老師:“這個知識點到了高中,高中老師會講的”,高中老師:“這個知識點,你們初中老師應該已經講過了”。 七、瘦小離家胖了回,鄉音未改肉成堆。兒童相見不相識,驚呼胖子你是誰。橫批:衣緊還鄉。 八、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整天好吃好喝的伺候著我的那群脂肪細胞,然而當我在寒風中受凍的時候它們一個二個就裝作不懂的樣子,絲毫不愿燃燒自己給我取暖。心好涼,養了一群白眼狼! 九、歲月是把殺豬刀,這是對長得漂亮的人說的,對那些長得丑的,歲月拿她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十、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十一、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十二、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十三、聚會時,大家都愛找你合照,并不能就代表你的人緣好,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的臉大 十四、真的老了,騷不動了!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是對冬天最起碼的尊重,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保暖為主! 十五、平時不秒回都是有原因的,我們仙界和人間有時差,所以我可能經常秒回不了。 十六、沒有共同語言的聊天就像一盤散沙,都不用風吹,聊兩句就想去洗澡了。 十七、為什么520除以3除不盡?因為愛情是容不下小三的!錯,因為小三是除不盡的! 十八、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十九、我為了培養氣場,經常吃大蒜,洋蔥和蘿卜。現在,我上下前后都布滿了氣場,十米之內,寸草不生! 二十、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因為那個時候我們,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 爆笑短句幽默笑話大全 一、別人賴床都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餐是一餐。 二、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三、以后不要說什么藍瘦香菇,那是南方人才說的,北方人要有自己的個性。鱉蛆,想蠔。 四、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錢一少我就生氣。 五、年輕的時候,還是盡量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會影響考試的。 六、長得不好看就別瞎折騰了:有些人花了大價錢燙了精致的公主卷,看上去也不像公主,像牛頓。 七、朋友之間的關系就像心電圖,說不定哪天打開朋友圈就只能看到一條橫線。 八、永遠別跟父母吵架,吵贏了挨打,吵輸了挨罵。橫豎都是你輸! 九、每次發誓減肥就是大聲說出來,嚇唬嚇唬這一身肉罷了。 十、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和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十一、和玩得來的人在一起玩才叫玩,和玩不來的人在一起玩,那種感覺就像在加班啊! 十二、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感覺會怦然心動。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偶爾不畫一次,容易猝死啊! 十三、搞大別人肚子我不會,把自己肚子搞得越來越大,我倒是蠻在行的! 十四、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他的臉色由紅變綠,然后變黃,接著變藍,再變紫,再變青,最后離我而去。 十五、莫要曬甜蜜,莫要秀幸福。因為物理學常識告訴我們,曬容易流失水分,而冷藏是保鮮的最佳方式。 十六、如果娶到一個聰明又賢惠的妻子,你會得到幸福;如果娶到一個輕浮的潑婦,你會成為哲學家。 十七、電視都是:給你多少萬,離開我女兒。現實都是:給我們多少萬,否則離開我女兒。 十八、一個老師對學生說: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以前我是無神論者,但是遇到你以后,我真是遇見鬼了。 十九、青春期的愛戀就像是精神鴉片,不管你有沒有吸,身后總站著一群林則徐。 二十、男女最適合身高差是20cm,從他那個角度看,女生臉不僅不肥,而且略萌。所以不要說女生臉大,那是因為你不夠高!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酷暑坐在家中,渾身上下熱汗黏糊糊地“糊”滿我一身。于是我沏上一杯清茶端到樹陰下慢慢品飲。一口口茶水下肚,忽然感覺身心平靜了許多,至少內心感覺不怎么熱了。我愛茶,不常喝,清閑之時才泡上一杯,手里再捧上一本書,邊讀邊品,很是自在快活。 魯迅先生也喜歡飲茶,他曾說:“有好茶喝、會喝好茶是一種清福。不過要享這種清福,首先必須有功夫,其次是練出來的特別感覺。” 酷暑泡上一杯綠茶,美麗心情也會隨之綻放。打開茶葉包,一股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聞到自然的氣息。輕輕呷一小口,那苦澀之中略帶甘甜的味道,再品就覺得濃濃的茶香沁人心脾。 當持續的高溫襲來時,一杯清茶,混雜著清香與微甘的氣息,一呷之下,頓感生津止渴、清涼舒坦,這真是防暑消夏的好飲品,最初喝茶時雖然覺得茶水有點苦,但細細品味,一定會覺得甘甜爽口,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暑季品茶,還在于一個“閑”字。酷暑之日,人們便不再頻繁外出活動,這就多了些靜心品茶的閑暇時光。夏天喝茶的時間也特別長,往往前三杯解渴,后面的茶便是品了。邊品茶邊說些田間地頭的事,那份快樂便也彌漫在茶香里。因為閑,人們不再有牽掛,也因為閑,才得以細細品味茶之真味。 在最熱的三伏天里,我喜歡喝的是那種所謂的“灰白”,就是用粗大的茶葉制成的,這樣的茶葉泡出的味道更濃郁。盡管略帶苦澀的口感,但能消除口干舌燥之感。此時,耳邊全是夏蟬嘈雜的叫聲,可面對那汪綠意盎然的茶水,那份浮躁的心便一齊沉淀在這茶的清香中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減肥的文案朋友圈 1、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2、女友下決心開始減肥,對阿鉅說:“從今天開始,我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阿鉅淡淡的回了一句:“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 3、說什么心寬體胖,一想起自己的體重就郁悶! 4、坐在酒吧小巧的桌椅里,不會和周圍人有玩碰碰車的感覺。 5、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會因為體形而被拒絕。 6、立冬了!別減肥了,留點脂肪過冬吧;別裝酷了,多穿件保暖衣褲吧;別約會啦,回家抱著暖壺將就睡吧;別再吸了,鼻涕都掉到手機屏幕上了。注意保暖哦! 7、迎面走來的男士,錯身,回頭是因為欣賞而不是出于好奇。 8、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后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9、我想你想的減肥計劃報銷,念你念的睡不著覺,夢里都是你我寧可傻掉,吃飯都沒味道只有你能換掉。情人節沒你,世界應該引爆。為了地球的存在,情人節來找我吧。 10、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美。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自信,減肥,是為了證明自己其實也很優秀!所以減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要快樂!也要健康!加油!! 11、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就對你狠! 12、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3、有些地方乘坐熱氣球時,稱重的員工會將你的體重寫在手背上!!! 14、現在吸煙已經要多繳保費了,誰敢說二十年之后不會規定:買人壽保險時因為超重要多繳錢呢? 15、將客人引到沙發前的時候,不會因為上面的兩個大坑顧左右而言他。 16、加菲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活在現實中。 17、50年后,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 18、驚蟄春雷初響,養生秘籍送上,冷暖變幻無常,腰背尤需御寒,干燥宜食清淡,生梨冰糖煲湯,少酸增甜養脾,大棗山藥良方,減肥健身當季,慢跑快走跳繩。情濃關懷圍繞,快樂安康伴你! 19、不要總是外出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不要繼續咬牙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不要衣衫單薄耍酷啦,添上厚裝保暖吧;不要瞪著眼睛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朋友,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20、身材橫向發展不斷,決心減肥,對老公說:明天開始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老公幽幽的講道: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實在受不了,內牛滿面。 21、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2、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3、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24、蔡依林,人家工作那么辛苦。當時也在讀大學。也什么都沒吃。人家也是人。我們就不要那么心疼自己了。 25、要知道,對售貨小姐說“有沒有特大號的衣服”時,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但是“這里的衣服都太肥了”卻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出口。 26、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吃肯德基會痛,吃麥當勞會痛,連喝水也痛;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后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27、1月不減肥,3月沒人追,月脂肪堆,5月戀情吹,6月待室內,7月更加肥,8月會自卑,9月相親累,10月無人陪,11月無三圍,12月肉更肥,1月不知誰···月月沒玫瑰,年年只悲催。 28、證明自己的能力:這件事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29、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面;給某人:…… 30、雖然是皇馬的球迷,但還是要和羅納爾多劃清界限的! 關于減肥的文案朋友圈 1、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2、對不起,我喜歡瘦一點的 3、不要低估任何一個胖子瘦下來后的美麗程度。 4、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5、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多歲的女性應該比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6、吃?你有資格吃么?你有臉吃么?你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了?還想不想讓那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7、每一次人生轉折點上的大減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8、其實我會瘦的,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 9、你擁有的太少,是因為你吃的太多 10、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斤。 11、我知道我為什么一直瘦不下來了,因為身體里面裝了一個你。 12、吃,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我了個去也。 13、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14、我會胖的原因是因為許多事放在心里,不好瘦。 15、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16、你就一直做一個穿著過氣衣服的土得掉渣的死胖子吧! 17、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華山,或重于恒山,或重于喜馬拉雅山。 18、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19、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里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20、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我要減肥。買衣服的時候:我要減肥。碰到身材好的人:我要減肥。看見鏡子里的自己:我要減肥。遇到喜歡的人:我要減肥。看見吃的:去他媽的減肥! 21、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3、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4、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5、好希望有那么一個人,能讓我朝思暮想,茶飯不思,寢食難安,日漸消瘦,日漸消瘦漸消瘦,消瘦,瘦,瘦。 26、不想當天鵝妹子,不是企鵝 27、因為我胖胖的,所以肉肉的,所以軟軟的,到了冬天還會暖暖的,你別推開我,因為我胖胖的圓圓的,滾開了就回不來了。 28、世界上最專一的就是身上的肉肉,你再怎么冷落它,它依然對你不離不棄! 29、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30、減肥始終是人生第二大事,第一大事是吃好喝好! 關于減肥的文案朋友圈 1、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3、每一個長期減肥未成功的女子,身邊都有一個多年增肥無效的閨蜜。 4、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5、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6、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7、減肥這種事,都是胖子在喊,瘦子在做。 8、我知道我為什么一直瘦不下來了,因為身體里面裝了一個你。 9、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10、每天吵著要減肥只是嚇嚇肉而已。 11、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里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12、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13、對不起,我喜歡瘦一點的 14、有種女孩,腦海里只有兩件事:吃和減肥。 15、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16、我以前很瘦,未來也很瘦,所以我現在先胖個一段時間,不然人生就不圓滿了。 17、胖一毫厘,丑一千里 18、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華山,或重于恒山,或重于喜馬拉雅山。 19、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會沒有食欲感。 20、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21、你就一直做一個穿著過氣衣服的土得掉渣的死胖子吧! 22、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23、你TMD怎么就這么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么著? 24、你擁有的太少,是因為你吃的太多 25、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多歲的女性應該比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6、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27、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8、吃,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我了個去也。 29、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 30、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只是輔助。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A1415RR154WDEOJC


ai概念股精選龍頭-廣達ai醫療概念股精選-緯創
【2024】台股ai-創意 》2024新光投資者證券開戶【2024】ai概念股精選ptt-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mbq 的頭像
    g66jmbq

    賴冠臻的評價心得

    g66jm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